初遇雅偉聖民

pic_040

應是這個呼求了

坐在公司的椅上,心裡出現一個個問題─我是否能在這公司到老?公司會不會倒閉?我的人生是否就這樣一天天一樣地過?我會和這個人結婚嗎?……當時我是一間小出版社的汽車及籃球雜誌編輯,薪金不錯。

初遇雅偉聖民

怎料,不久我被一個舊同事的手機山景相所吸引,我叫舊同事下次再行山就叫我,不久,再有行山活動,舊同事邀請我,並說是和教會一起行山,「無所謂,行山姐。」當中有機會跟一位現在已成為傳道人的姊妹傾談,她給我的感覺很溫柔,又不像一般基督徒,只掛住叫人返教會。我問基督徒可不可信奉風水命理架,我試過都準確喎。「都會準的,因為靈界的確是有一定能力,否則怎吸引到人相信,但不是最powerful囉。」這位現在的傳道人讓我一直以來對基督徒不太好的觀感完全改變!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基督門徒福音會。

愛的群體

舊同事和一些姊妹邀請我到教會去,跟他們傾談的感覺很不一樣,他們都充滿愛和關心,當中有人知我常傷風,之後還特意帶給我一樽維他命C,他們的舉動讓我感到好驚奇。

非常吸引的查經組

參加教會專為慕道者而設的查經組,傳道人帶我們看福音書,自小就讀基督教學校的我從前只懂背經文,但在這個查經組中就感覺很出奇,傳道人帶我們看經文,而原來經文跟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是息息相關,而且是可以從生命中體驗出來。這樣我便開始斷斷續續的參加基督門徒福音會的查經組。

發表留言